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迁西县检察院深入开展“转作风、促发展、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形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今年以来,迁西县检察院部署开展了“转作风、促发展、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从4月10日开始,该院“转作风、促发展、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院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部署,高起点、高标准、高站位,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DSC_2032

 

DSC_2033

    活动过程中,该院各中层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主动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各级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工商企业人士、人民监督员、办事群众等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收集汇总。同时,院党组及时召开中层部门负责人会议,汇报查摆出的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目标要求、方式方法等,抓好落实,纠正到位。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