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迁西县检察院深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优化检察职能和检力资源配置,日前,迁西县检察院按照上级院的要求,全面启动改革内设机构,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程。

根据改革要求,按照精简、统一、效能原则,迁西县检察院将内设机构优化整合为“两局八部一室一队”,考虑到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科转隶的实际情况,保留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将职务犯罪预防科并入反贪污贿赂局,成立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民事行政检察部、控告申诉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案件管理检察部(将案件管理与法律监督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检察技术科并入)、司法警察大队、政治部、办公室,其中公诉部下设公诉一室、公诉二室、公诉三室和综合办公室,案件管理检察部下设案件管理室、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信息技术室、研究室。初步构建起职能更加明确,机构设置更加科学,人员编制配置更加合理的新格局。

下步,该院将在深化内设机构改革的同时,一并探索司法责任制的其他改革,完善绩效考核评价机制等新机制。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