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开展护航旅游创建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5日上午,迁西县院到该县4A级景区景忠山开展护航旅游创建宣传活动。

该院抽调政治素质好、法律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力量组成法制教育宣讲团,在景忠山景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非法砍伐林木、破坏生态环境和旅游秩序等罪名的法律知识,增强游客和附近居民的法律意识。活动中,该院发放宣传册500余册。

随后,该院民行部门干警从预防管理人员职务侵占、保护景区文物等方面,为景忠山旅游开发公司中层干部讲授了法制课,帮助行政管理部门、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提升旅游发展的软环境。

今年以来,该院结合市院“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安排部署,聚焦迁西全域旅游发展,开展了以“检徽闪耀、护航全域旅游创建”活动,着力打造迁西旅游检察品牌,该院成立了服务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与该县旅发局密切联系,联合出台了《检徽闪耀、护航全域旅游创建活动的意见》,对县内旅游重点项目进行分包服务,护航迁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