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绿化山城环境, 43日上午,迁西县院组织20余名干警赴三屯营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基地,干警们便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挖坑、埋树苗、填土、踩实、浇水,认真细致地栽种每一棵树苗。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干警们共植树200余株,这些树苗迎风挺立,在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为“秀美迁西”建设贡献了力量。

  多年来,该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培养了青年干警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主动服务大局的检察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