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党旗红”领航“检察蓝”|迁西县检察院顺利完成党支部调整工作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经报县直机关工委批准,3月15日,迁西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支部设置和人员进行了调整,5个党支部调整为3个党支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建军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出席会议。

 

   会后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认真组织周密实施,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举完成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组织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座谈会。

 

   

会上,狄泽军检察长代表党组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由衷地祝贺,也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提出新的要求。狄泽军检察长提出,要以县委政法委的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加强学习、提升党员综合素质,严于律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注重融合、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三个方面为抓手,以打造“党旗红”领航“检察蓝”党建品牌为目标,在精神上迅速兴奋起来、在工作上迅速进入状态,上紧发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扎实建设“画境迁西、经济强县、乐享之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