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讲授党风廉政课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干警反腐败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坚守“底线”“红线”,营造“身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廉洁奉公的检察形象,近日,迁西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讲授了一堂《习近平在重要会议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的反腐倡廉党风廉政课,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齐桂亮副检察长指出,一要清醒认识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守住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三要严抓严管,持之以恒跟腐败作斗争,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

   迁西县检察院坚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严抓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将反腐倡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不断深入开展,提升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彰显新时代检察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