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迁西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组要求,结合检察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的党员干警们就公报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畅谈认识和体会。会议要求,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每名党员干警要联系工作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实施理论和思想认识层面上的成果转化。
  狄泽军检察长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注重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注重学习成果转化。院党组、各支部、各部门要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学原文与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相结合等方式,着力在学懂弄通上做文章。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利用年终不足两个月的工作时间,展开攻坚行动,争先进位,全力实现考核好成绩。三是注重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目的是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此,要围绕履行检察职能,在做好工作中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投入更高水平平安迁西建设,依法惩防犯罪,常态化扫黑除恶,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发挥“四大检察”法律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保护公共利益,推进法治迁西建设。以高质量的检察建议精准防控犯罪,推动社会治理创新。聚焦群众关注的生态保护、食药安全、民企发展等民生热点,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为把我县加快建设成为高质量的“京津冀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作出检察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