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守好保密关 绷紧安全弦|迁西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密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检察干警保密观念,提高防范泄密风险意识,筑牢新时代保密安全防线,2月15日下午,迁西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齐桂亮副检察长分别从重视工作保密、做好自查自评、深化保密管理、常抓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机关干警保密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警严守安全底线,真正走心、入脑、践行,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参训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认识到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切实将保密工作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筑牢保密防线。
会议强调:一是居安思危,防患未然。认清当前保密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在落实保密制度上下真功夫,加强保密日常管理,严格保密监督检查,强化保密技术支撑。三是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完善保密工作管理制度,更加严格落实保密责任,规范保密工作程序,真正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确保检察工作万无一失。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