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迁西县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迁西女检察官风采,迁西县院举行环湖心岛健步走活动,获得全体女干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38上午,该院全体女干警齐聚滦水湾公园湖心岛。比赛开始后,大家冲劲十足,耐力非凡,既奋力争先又相互扶持,一路上欢声笑语、分外热闹,既锻炼了身体、欣赏了风景,又增进了同事感情,许多男干警也加入到健步走活动中。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院党组对女干警身心健康的关爱,展现出了该院女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女干警表示,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迁西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