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县检察院召开“三个看一看”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迁西县委统一部署,326日,迁西县院召开“三个看一看”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们态度严肃,对照县委提出的“三个看一看”即看一看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是不是与新时代新要求相适应,看一看工作目标、思路举措是不是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相适应,看一看领导作风、工作机制是不是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15个问题,认真进行自查剖析。

首先检察长狄泽军带头作对照检查。狄检表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对“三个看一看”的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将学习内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发展与服务,并在服务上下功夫,力争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通过自查,还是存在一些不足,如学习不够系统、全面,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等。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检察长狄泽军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每位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巩固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针对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明确整改措施,制定任务时间表,实行整改销号制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四要各部门要处理好当前工作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促进、双丰收,真正通过解放思想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