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迁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迁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活动

    在第15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活动主题,6月7日上午,迁西县检察院邀请县档案馆业务指导科到该院指导档案工作。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县档案馆一行三人实地参观了院档案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迁西县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刘青松向档案馆人员介绍了近年来该院档案室软硬件设施配备、档案分类归档、档案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院档案管理员还围绕档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档案管理创新等举措与县档案馆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县档案馆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档案管理工作中的重视强度、投入力度、规范程度。

    齐桂亮副检察长表示,结合前期开展的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以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推动检察院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迎接5A级复审,交出合格答卷。
    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该院还通过布置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电子屏滚动播放的形式,加大“国际档案日”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档案意识,推动形成人人了解和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局面。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