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迁西县检察院召开“学习强国”表现优秀干警表彰会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与动力,1月9日下午,迁西县检察院召开全院会议,对我院“学习强国”表现优秀干警进行表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分别对“学习强国”年度积分第一名赵天榕、第二名张坤、第三名陈国生三位干警进行了表彰,参会干警纷纷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

狄泽军检察长指出,赵天榕同志在我院主要负责刑执工作,日常报表工作繁琐;张坤同志在我院第二检察部工作期间担负了大量的文字汇总工作,为长城保护公益诉讼工作的宣传报道做出了积极贡献;陈国生同志在疫情期间,几乎每天到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尽职尽责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值得每位干警学习。

狄泽军检察长表示,希望大家以三位干警为榜样,从学习态度上寻找差距,合理摆布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各项工作,在2023年能够你追我赶,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为迁西检察工作添砖加瓦。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