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迁西县检察院两名干警在市院组织的《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部署,深化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力提升全市检察干警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和水平,市检察院组织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知识竞赛。

全市检察机关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基础上推选出38名优秀选手,组成19支参赛队伍,经过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三轮激烈角逐后,迁西县检察院干警郭丽焕获得“十佳选手”荣誉称号、李莉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两位干警政治立场坚定,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始终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检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检察使命。

希望我院干警能够以她们为榜样,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秉持为民理念,坚守检察初心,用心用情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检察人,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