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女神们”节日快乐—迁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妇女节

WOMEN'S DAY



国际妇女节别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

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

“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天,万物更新时。河柳吐嫩枝,远山披绿衣。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迁西县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凝聚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检察聚芳情,巾帼展风采”系列活动,让全院女干警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01





组织开展评选“巾帼先进”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女干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热情,组织全院干警投票选举出巾帼贡献突出先进个人1人、巾帼业务能手1人、巾帼爱岗敬业先进个人1人、巾帼学习之星2人、巾帼宣传先进个人2人。巾帼不让须眉,铿锵检花耀检徽,她们有的奋斗在办案一线,有的在综合部门默默工作,她们或冲锋一线、或挑灯夜战、加班加点,为检察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以求、默默奉献,用实干的精神、扎实的业绩诠释了当代女检察干警公平正义、执法为民的情怀。


02

组织开展“检察聚芳情,巾帼展风采”主题座谈会。

首先,由狄泽军检察长颁发“巾帼先进”荣誉证书,获奖女干警代表分享了工作学习先进经验。针对今年的检察工作目标,参会干警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做好“争先进位”提出可行性建议。最后,狄泽军检察长祝全院女干警节日快乐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充分展现“柔肩亦担重任”,凝心聚力,续写辉煌,为我院“争先进位”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3


组织开展“欢乐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女干警的业余文体生活,实现鼓舞士气、历练作风的目标,组织女干警们前往迁西县滦水湾公园湖心岛开展“欢乐健步走”活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出发”,30余名女干警顺着湖心岛的步道迎风而行。有的人跃跃欲试,起步就一骑绝尘;有的人走走停停,累了就歇息整顿;有的人则闲庭漫步,享受大自然的秀丽风光。活动期间,整个队伍一片欢声语笑,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大家相互鼓励,互帮互助,最终都走完了全程。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前10名获胜者,并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争奉献、求进步、谋发展,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女干警健康积极向上、团结互助互爱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END-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