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迁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宗柏出庭支持公诉王某某故意伤害案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严格落实入额检察官办案制度,日前,迁西县院副检察长李宗柏出庭支持公诉了王某某故意伤害案。 
    该案移送迁西县院审查起诉后,李宗柏副检察长认真细致阅卷、提审犯罪嫌疑人,撰写公诉意见、答辩提纲等法律文书,制定出庭预案,为出庭做好准备。庭审中,李宗柏副检察长宣读了起诉书,讯问了被告人,依次出示了定罪量刑的相关证据,并对王某某进行法庭教育,劝导被告人吸取教训。

    庭审过程中,李宗柏副检察长指控犯罪有力,法庭辩论有理有据,法庭教育有的放矢,条理清楚,层次分明,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最后,被告人王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深感后悔,当庭认罪悔罪,自愿接受法律制裁。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