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迁西检察:规避水晶泥 为青少年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继迁西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集中开展“水晶泥”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后,迁西县检察院未检部干警再次出击,走进校园为同学们送上如何规避水晶泥类玩具安全隐患的专属普法讲座,为青少年健康保驾护航再发力。 

 

近日,迁西县检察院干警周俯安到迁西县第四实验小学,首先对水晶泥在学生中的了解程度、受欢迎程度进行了调查;之后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已造成的社会危害等问题进行了宣传普及;最后,就如何规避像水晶泥这类存在安全隐患的玩具的辨识方法、购买及使用玩具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反馈,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不去购买水晶泥类三无产品。


 

此次活动是水晶泥清查行动的持续及深入,实现了从商铺清查到校园普法的双向覆盖,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