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市公诉工作分片座谈会在迁西县院召开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院统一安排部署, 10月12日,全市公诉工作分片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院公诉处二室主任白雪、三室主任张红松、内勤欧阳丽娜出席会议,迁西县院、迁安市院、古冶区院、滦县院分管领导、公诉科长及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院围绕市院考核办法对1-8月份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并针对具体问题深入探讨固强补弱措施。与会人员还就“五个一”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强审判监督能力等进行了汇报和深入交流。

市院公诉处通报并分析了1-8月份公诉工作主要数据,还就职务犯罪案件侦诉协同诉判工作、以审判为中心诉讼制度改革等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严把办案质量关,坚持起诉证据标准;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办案能力;三要查找自身短板,及时弥补不足,为全市检察机关争创“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座谈会,对于规范各县区院公诉案件办理和业务管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各院加强和改进公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