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抓进度 抓规范 打好攻坚战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迁西县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自侦工作暨“学讲话、比业务、提公信”活动推进会精神

1019日,全市检察机关自侦工作暨“学讲话、比业务、提公信”活动推进会后第2天,迁西县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自侦工作会议精神,梳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举措,按照曲检要求,抓进度、抓规范、补短板,打好攻坚战,全力推进迁西检察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金宽传达了市院自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院案卷评查情况,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了以“抓进度、抓规范、打好攻坚战”为思路的工作部署;各党组成员就如何提高自侦工作及案卷问题评查整改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金宽检察长指出,一要抓进度。反贪、反渎部门要认真总结分析,向路南区院学习,进一步整合办案力量,加大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处力度,全力保障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其他部门要认真对各单项业务进行总结分析,横向比较,对标赶超,补齐短板,增加贡献值。二要抓规范。对市院的案卷评查通报,严格按要求迅速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教育全院干警以此为戒,坚持“程序与实体”并重,强化规范意识,严格依法办案,遵守办案规矩,防止出现瑕疵。案管部门要加强案件管理,一案一考评,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确保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三要以贯彻落实全市自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市院的量化考核标准和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本着“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争先进位”的原则,查找制约目标完成的难点,分析落后工作迟缓滞后的原因,统筹谋划,全力打好攻坚战,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要深入开展“学讲话、比业务、提公信”、“双创”活动,着力解决干警动力不足、招数不多的问题,提升干警素质水平。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