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院积极贯彻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迁西县院积极贯彻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迅速部署,坚决抓好行动落实。
  该院及时组织院内侦监、公诉、反贪、反渎、民行、控申、预防、案管等部门全体干警收看会议,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后,该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迅速部署打击大气污染专项行动。
  下步,该院将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加强与法院、公安和环保部门的协调联动,严肃查办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排污企业监管、产业结构调整、能源结构优化、绿色交通、扬尘治理等重点工程建设领域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犯罪;及时介入重大大气污染责任事故的调查,严肃查处事故背后可能涉及的职务犯罪;重点关注环境影响评价、行政许可、环境监测、行政处罚、专项资金审批等关键环节,对贯彻治霾决策部署不力、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