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检察院主动服务项目建设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县委安排部署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4月13日,迁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狄泽军一行与城南新水源地项目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主动服务项目建设。
  狄泽军一行首先听取了城南新水源地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中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狄泽军向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和服务举措,双方深入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当即表示一定尽快协助解决,并依职能对项目征地、征树工作进行监督,避免项目建设中的违法犯罪,为项目建设护航。
据了解,迁西县城集中供水工程现水源地供水运行已近十年,迁西因县城面积不断扩大、水源井较浅、防护能力差、耐污能力不强等原因,县城集中供水呈现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迁西县政府2016年决定开始县城新水源地选址工作,启动城区供水饮水工程,确保城区居民饮水安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