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检察院帮助戏楼村解决吃水难问题
时间:2018-02-23  作者:孙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县检察院帮扶工作组帮助三屯营镇戏楼村解决了吃水难题 

  三屯营镇戏楼村有村民2000人,因水源地污染较重危及村民健康,吃水问题成为该村急需解决的大事,但因该村“两委”缺乏凝聚力,吃水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按县委要求,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帮扶工作,该院帮扶工作组促进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保持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调动村“两委”工作干劲,推动该村工作稳步发展。  

  了解到该村吃水难问题后,迁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狄泽军带领帮扶工作组,多次入村调研,听取群众意见,积极为该村出谋划策提供帮助,促进该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在基层中的堡垒作用。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工作组及时协调电力局、水务局、行政审批局以及三屯营镇政府等单位,帮助解决该村新打水井相关问题。 

  222日中午,经过不懈努力,深约220米、直径2.35米的新水井终于打成出水,水质好水量足,围观村民一片欢呼,困扰戏楼村的吃水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