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检察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时间:2018-03-16  作者:孙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近日,迁西县检察院组织院内女干警到迁西县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迁西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副检察长李宗柏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迁西县规划展览馆过程中,女干警们通过观看图文展板、模型陈列、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更为深入地了解了迁西发展演变的历程和城市规划建设的成果,体会到迁西当地人文地域的独特魅力,也体会到肩负的责任和光荣的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感受到检察干警的光荣和责任,为下一步更好地投入检察事业积蓄了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