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检察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16  作者:郭振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廉政建设,增强党性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我院于2018年3月5日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重温入党誓词,大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
        会上,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爱东同志宣读了我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实施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同志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了“规定清,职责明,讲党性,守原则,执法廉,树形象”的具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所属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递交给院党组,许下严肃承诺。在院荣誉室,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宗柏引领下,再次举起当年宣誓的手,复读入党誓词。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纯洁的本色,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合格党员。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