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检察院与县普法办等单位联合开展景区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1  作者:周俯安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唐山市迁西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普法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三屯营镇景忠山景区联合开展“法律同行 快乐旅游”宪法法律进景区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们向景区群众介绍了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公益诉讼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升景区周边群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并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景区生态保护工作。活动中共发放公益诉讼宣传300余份。

宣传活动结束后,检察官与景区管理企业代表以“法律进景区廉政教育暨诚信文明示范景区创建”为主题开展交流座谈。会上,检察官郭丽焕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有关犯罪防控、公益诉讼和文物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企业代表在会后表示,“景区建设一定要坚持绿色发展、平安发展。”

今年来,该院认真落实唐山市院“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要求,积极打造“旅游检察”品牌,坚持“全程服务、打击为辅、重在预防、护航创建”四项举措,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宣传服务等形式为迁西加快推进生态旅游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