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院青年干警“思源感恩行”
时间:2018-06-27  作者:王鹏 董连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之际,49日上午,迁西县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思源感恩行活动。

该院青年干警瞻仰了魏春波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敬献鲜花、深深鞠躬、静静默哀,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后又来到潘家峪惨案遗址和潘家峪惨案陵园,使青年干警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通过缅怀先烈,青年干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心灵得到净化,大家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忠诚履职、争先进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