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检察院认真贯彻“五查五看”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查五看”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后,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进行贯彻落实,要求各中层部门提起重视,把“五查五看”活动深入推进,把纪律作风严明加强。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宗柏向院党组及中层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会议情况,宣读了通报,并传达了政法委副书记尹秀瑛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强调,一定要按照尹书记讲话中“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扩大活动影响”的要求,把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中层部门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按照活动要求,认真落实好“五查五看”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加强警示教育,严明部门工作纪律,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持续正风肃纪,规范执法行为,尽职尽责,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升迁西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