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上午,按照市院和县纪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迁西县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检察长狄泽军主持。市院机关党办负责人裴向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波、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马志伟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院内部门负责人列席。
      为了高质量开好此次会议,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4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政治思想基础。同时院党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干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狄泽军检察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主动认领责任。之后,党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聚焦“八个方面”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进行深入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深挖根源。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都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指出问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检察长狄泽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检视检察机关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每位班子成员要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方向,对标赶超,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整体水平。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