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迁西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15日,迁西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齐桂亮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警示干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齐桂亮副检察长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起高度重视,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
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切实转变作风。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引导全体干警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不断拧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总开关”。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值班备勤。全体干警要尽好守土责任,敢于担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干警按照要求按时到岗到位,遵守值班纪律,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等情况发生。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