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党建共建:迁西县检察院开展“定制化法治课”入企活动
时间:2023-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共赢,10月9日,迁西县检察院定制化法治课堂走进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员工等30余人参加法治讲座。




本次法治宣讲内容系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付印双根据公司需求进行特别定制,法治课堂讲解了公检法司的职能职责和刑事案件办案流程,并聚焦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涉及的职务犯罪类型,重点讲解了职务侵占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等相关案例,通过以案释法,提示从业人员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企业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党建共建的专题法治课讲解内容透彻、针对性强,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帮助自身提高了风险意识,希望专题法治课实时更新,走进企业、走进一线。

下步,迁西县检察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创新党建共建活动载体,拓展党建共建活动广度和深度,扎实推进开展党建结队共建工作走深走实,与共建单位共筑发展新格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