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县检察院扎实开展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干警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改进纪律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县检察院认真落实市院和县委《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以检察长狄泽军为组长、副检察长李宗柏和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爱东为副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张爱东为办公室主任。机构成立后,立即开展工作,组织全院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细则》等文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迁西县人民检察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并及时下发到各个科室学习落实,组织召开了全院动员大会。

该院将党员干部“四风”问题主要表现形式以明白纸形式下发给每个人,上至检察长,下至干警和书记员都逐一对照自查,填写自查清单提交给监察科以备督导整改,做到自身问题明、整改有目标、监察有实体、整顿有效果,定时整改。采取定时抽查、突击检查、电话询查等手段,对考勤备勤情况实施检查,建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台账,及时进行情况总结、通报,以督导、促进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干警的思想境界、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得以大幅改善和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联系我们
新浪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博
迁西检察微信
迁西检察微信
“三个规定”是什么
“三个规定”是什么
河北省迁西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迁西县紫玉街 电话:0315-5668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